2009年8月20日星期四

鬼月来了......

朋友~~~鬼月来了!!!!

老妈子说鬼月开始了...夜晚少点带小孩出去要早点睡~~尤其昨晚大门开!!
讲了-大唯什么鬼怪传说等...没他的,我家恐龙有点陰阳眼,有时会看见我们看不见的(东西) !!
开始听时会怕,久而久之都习惯了...讲是习惯但是有时也会怕怕!!
最糟就是时间未到最晚9点多,就开始以下对话

~恐龙: mummy,我朋友要来了!!
~我 :谁..?
~恐龙: 朋友,好兄弟啦!!
~我 : 乱讲
~恐龙: (没出声,只翻了我白眼)

这几年我也习惯,但无论女口何有时听了也会毛孔开....
只能求神拜佛快点过完这个鬼节..................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